黑框

快乐

肖根,不一样的烟火

看完510,再次提笔。很多感想,正如感情,如果不及时把握,便消失于岁月中。

能这么理智这么快速的恢复过来写点东西,还要感谢微博上一系列的剧透。已经断断续续的哭了一天了,以至于看完剧好像可以没那么难过了,更多的是思索。

众所周知,古代四大爱情传说故事都是悲剧,悲剧让爱深刻和永恒,人类自古就是如此自虐。POI真是抓住了人类的这个心理,剧中发过多少糖就捅过多少刀,或者因为捅过的刀让糖更甜,然而再甜还是为了捅刀,早就说过,肖根迷都是抖m,被虐成这样如我,哭了一天,还是会忍不住去看完510~而且,我可以确定以及肯定,再过多少年,肖根迷们回想起这个cp,都是对POI爱恨交集,永难忘怀~某种程度上来说,肖根也算永恒了~发糖,你们发的过剧组吗?一次拥抱一次赌命一次十指相扣就实力碾压了一次滚床单。捅刀你们捅的过剧组吗?一次吻别,一次无声的永别,让人感觉再也不会爱了,泪~

看到这里,很神奇的发现,肖根这个cp这样火,其实在剧里只有一次亲吻(还是吻别),一次拥抱(如果大锤暴露车上那次也算就两次),一次十指相扣,唯一的一次滚床单还是模拟。然而我们仍然感觉到被发了很多糖,因为那样的步伐一致,那样的眼神交汇,那样的彼此契合,那样的彼此珍爱却不惧死亡,那样的并肩作战如琴瑟和谐,所以她们的相遇,注定就像炼油厂碰上四级火灾,炸出不一样的烟火~

当然,POI始终是POI,从始至终,肖根都不是主线,它探求的理念始终不是爱情,或者说它探求的其它理念都在爱情之上。所以根妹虽爱大锤,还是会舍下大锤先送宅总离开。大锤会把根妹看的比自己还重,但是她心内的信念仍然如一,所以不是她去医院,当然二轴对悲伤的表达永远以我们不能体会的方式,谁说只有痛哭才是伤心!宅总和李四就不说了,为了不伤害的名义,与爱人生离如死别。所以POI中的爱情,不是人生的追求,只是生活的点缀。

信笔涂鸦,又到词穷。文笔有限,思想也肤浅,耐心也不多。那就到这吧。当年萌一个真人cp,很多年不能释怀。我说再也不萌真人cp了。于是选择了一个虚拟cp,以为这样就不会受伤了,真是图样图森破!恋爱留下太深伤痕,替人谈恋爱太累,追个剧都虐成这样,这个世界太不友好了,我还是回火星吧!





评论

热度(3)